满冬。

武当山第一叛徒,兼职纯阳宫吴彦祖。

【楚留香手游】一波弱智的Q&A

是这样的,我是武当的,对其他门派不太了解,并不妨碍我瞎几把扯淡,因为我头铁。【……

黑遍全门派,没有任何偏见,求你千万别上升,对华山尤其没有意见【棒读


*

Q:全气武当怎么才能在华山论剑里不被暗香当成白菜切呢?
A:可以把自己想象成西兰花试试看。

-

Q:我是个武当,每天都有云梦的小姐姐私聊我问我去不去汤池,什么意思啊?
A:可能是看你长得像白豆腐,想拿你煲汤吧。

-

Q:华山在五个门派中有什么优势呢?
A:头铁,人皮,好养活。

-

Q:暗香男弟子真的没有人权吗?
A:暗香没有男弟子,你清醒一点。

-

Q:新人想玩云梦,治疗门派升级会不会很慢?
A:云梦没有奶妈,你记错了。

-

Q:我要举报,飞雪剑根本不能飞雪。
A:请问你他妈是魔教中人吗?你想在万圣阁过万圣节吗?

-

Q:玩少林打本的时候倒t了怎么才能显得不那么尴尬呢?
A:“你瞎吗,老子有头发,你他妈才是t。”

-

Q:强烈要求王猛加入点香阁。
A:留下id,这么过分一定要告诉官方。

-

Q:能不能加入一些和npc的互动?比如靠的太近了之后npc会做出反应之类的?
A:穿模可以吗?

-

Q:打游戏的时候我家的猫总会过来让我抱它,这个怎么办啊?
A:你是来炫耀的吗?有猫了还想着打游戏?

-

Q:我是个云梦,每次打本队里都有站桩输出不躲技能也不嗑药经常死的人,复活也是有cd的啊,真的很困扰,怎么解决呢……
A:厚葬。

-

Q:副本总是roll不到装备?
A:一般来说幸运e除了变秃以外唯一的变强方式是充钱,求求你不要再骗自己了。

没了【。

评论(26)

热度(4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